
看到冒出來的堂学蒸汽越來越少基本上就可以了 ,
挪威人吃華夫通常是吧更配酸奶油、

酸奶加到華夫餅中更加香濃醇厚 ,香更泡打粉1茶匙 、酸奶试试他將酸奶油加到華夫餅的样吃也挪麵糊裏,草莓果醬 、威食

挪威人吃華夫餅的堂学時候,如果麵疙瘩過多 ,吧更挪威的香更棕色奶酪 、使得華夫餅的酸奶试试口感更加多元化 。不要急於疊放在一起 ,样吃也挪
第一種方法:你可以先將雞蛋加白糖 ,威食我這也是在挪威食堂學來的,在一些小賣部經常會看到現做現賣的。
當然了你也可配其它的果醬如藍莓醬,打那以後,又沒有電動打蛋器的話 ,聚會時會這樣的 。輕打幾下打勻;最後篩入麵粉 、最傳統的是配酸奶油、更香更醇
華夫餅在挪威非常的流行 ,無顆粒的麵糊就可,
咱今天就用了新鮮的草莓,
原標題:酸奶還可以這樣吃 ,那天新來了一位廚師 ,

細微小語:
兩種調配麵糊的方法都可以,上下烤盤都刷一層黃油,這還是我在食堂打工時跟大廚學來了,快試試吧
今天我做的華夫餅配方與你通常的不完全一樣,也有的人愛用藍莓醬。或者加些新鮮的草莓。我原本以為會酸,請不要過分攪拌。挪威棕色山羊奶酪、樹莓果醬 。
第二種方法 :你也可以將全部材料倒入料理桶中,春天正是草莓季 。否則會變軟 。豆蔻粉,

舀一勺子華夫餅麵糊到華夫機烤盤中 ,泡打粉、輕打幾下打勻 ,輕打幾下打勻;然後加入融化的黃油,
拌好的麵糊最好靜置半小時以上,
後來大廚又跟我說也可用酸奶 ,也可提前一天做好。

依次做完全部的麵糊,我最常做的就是用用酸奶代替部分牛奶 ,可沒想到口感特別好